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平天湖:对提拔和重用干部送出“廉政套餐”

时间:2018-03-23 17: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池州市平天湖风景区纪工委针对提拔任用和转任重要岗位干部开展廉政教育系列活动,制定了“四个一”廉政套餐,着力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政勤政意识。

观看一部廉政影片。组织观看电教片《做合格党员》,督促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注重自省自律,绷紧廉政之弦,从自身做起,坚持高标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开展一次廉政谈话。纪工委负责同志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强调一要讲政治、守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要爱岗敬业,在多岗位锤炼中提升修养,做好表率;三要勤政廉政,坚持遵规守矩,严以律己,清白做人,释放正能量。

签订一份廉政承诺。纪工委组织廉洁从政承诺书集体签订仪式,在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等方面提出细化要求,筑牢防线,防微杜渐,夯实廉政思想根基。

参加一堂廉政测试。要求提拔任用和转任重要岗位干部参加廉政知识测试,重点测试党章党纪党规、重大决策部署的掌握情况,以考促学、以学促廉,提升理论知识水平,强化拒腐防变意识。

参加廉政教育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 “通过参加廉政教育,提升了我们对党风廉政建设和‘一岗双责’的认识,强化了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充分体现组织对党员干部的关心和爱护,获益匪浅。”(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