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黟县:开展“回头看” 巩固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工作成果

时间:2018-03-09 10: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黟县部署开展党员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要求各乡镇各单位在上一轮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的基础上,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加以整改,进一步巩固全县党员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工作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廉洁防线。

此次“回头看”主要内容为是否存在瞒报漏报行为及上一轮专项整治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象为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共分部署安排、主动补报、补报审核、开展督查和严肃问责五个阶段。县纪委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迅速对本次“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政干部重点填报个人有无经商办企业、兼职(任职)和兼职(任职)取酬及有无挂证取酬等情况,没有违规行为的实行“零报告”,凡本次补报的均视为主动申报。各乡镇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本乡镇本单位“回头看”工作负总责,认真组织审核把关,提出审核意见,凡有违规经商办企业、在企业兼职(任职)或兼职(任职)取酬情况的,一律提供相关文件资料复印件。

为确保“回头看”取得实效,县纪委将牵头有关部门对全县党政干部经商办企业情况开展督查,重点督查在上一轮专项整治工作中存在问题和“零报告”单位中的党政干部经商办企业情况。对在监督检查和群众信访举报中发现存在瞒报、漏报情况的,一经查实,将从严从重处理。对审核把关不严的,将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有关规定实施问责。(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