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宁国:要求全市1165名科级干部上报廉政档案

时间:2018-03-08 09: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上交的廉政档案中没有写清楚房产地址、未填写完整的将全部打回头重写,必要时对不按要求填写的干部点名道姓通报批评。”近日,在宁国市“亲清三津”微信工作群中,该市纪委监委就填写廉政档案相关事宜提出了硬性要求,引起全市科级干部高度重视。

干部职务调整与职级晋升等易发生变化,及时完善科级干部廉政档案,对于摸清党员领导干部“家底”、加强监督、促进形成“头雁效应”有着重要意义。今年以来,宁国市纪委监委要求全市1165名科级干部上报廉政档案,再一次更新廉政档案库,强化对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动态管理。

在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如实上报包括本人基本情况、家庭成员基本情况、家庭成员及主要直系亲属经商办企业情况等13项内容之后,市纪委监委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对已填写廉政档案的审核力度。一是现场审核及时反馈,对上报的廉政档案当场进行初步审核,对填写不符合要求的及时告知重新填写;二是纸质电子双存档,将动态监督管理落到实处,确保干部档案资料更加全面;三是核实核查相结合,对廉政档案中填写内容进行核实并对疑似问题线索进行核查,真正实现“监督在日常”,上紧干部廉洁自律之弦。(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