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监委宣传部党支部与包公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首次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1-07-30 10:2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创建活动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6月30日,省纪委监委宣传部党支部与包河区包公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了首次结对共建活动。活动在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举行,两个共建支部的30多名党员和合肥市、包河区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参加。

活动中,双方支部负责同志各自介绍了本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党建工作以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交流了党建工作特色,共享经验成果。包公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晓伟表示,开展结对共建是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有力支点,将借此机会加强与省直机关的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共同把街道社区党的建设、基层治理、文明创建、服务群众等工作做得更好。宣传部党支部书记陈军表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是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转变干部作风的迫切需要,将充分借助包公街道文化底蕴深厚等资源优势,打好“清廉文化牌”,切实抓好党建共建工作,畅通党风廉政宣传和教育工作的“最后一百米”,切实为基层、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活动中,两支部还对今后结对共建活动的具体安排进行了商讨,市、区纪委监委有关同志也就做好共建活动、搞好服务保障提出意见建议。

活动最后,陈军同志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就如何借助信息化助力基层小微权力监督等内容,给全体党员作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辅导,为结对共建活动画上圆满句号。(省纪委机关党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