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蜀山:建立纪检监察干部个人专属档案

时间:2019-04-08 09: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合肥市蜀山区纪委监委出台《蜀山区纪检监察干部个人专属档案有关规定》,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建立个人专属档案,进一步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管理和监督,提高干部监督工作科学化水平。

建档对象全覆盖。将区纪委监委机关、各镇街开发区纪(工)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机构等所有在岗纪检监察干部,包括抽调人员全部纳入个人专属档案建档范围,确保监督对象全覆盖。

监督内容全覆盖。个人专属分集中报告、重大事项报告和书面材料报备三种形式。在集中报告阶段,需要报告本人基本情况,婚姻,房产,护照和因私出国(境),配偶、子女移居国(境)外,经商办企业等9个事项。坚持“逢变必报”,纪检监察干部个人有关情况发生变更的,需要填写个人重大事项报告。个人年度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和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等书面材料,一律纳入个人专属档案存档。

管理追责全覆盖。要求纪检监察干部主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并对个人专属档案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及时性负责,避免出现无正当理由不及时报告、漏报、少报、隐瞒不报的情况。建档对象不如实填报和漏报、瞒报个人有关事项的,将给予严肃处理。(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