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怀远:开展机构改革调整配备干部集体谈话

时间:2019-04-08 09: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集体廉政谈话,既是推进机构改革工作的现实需要,也是加强对党员干部监督的一项重要举措。在座各位即将走上新的工作岗位,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的目的就是使大家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清醒就任、清正履职、廉洁从政……”日前,怀远县召开机构改革调整配备干部集体谈话会议,会上宣读了县委人事任免决定,并对机构改革中新提拔、转任、交流的140名党员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为领导干部上好任前“第一课”。

谈话要求,新任、转任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深化机构改革的政治标准,切实增强深化机构改革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服从县委人事安排决定;守纪律、讲规矩、坚持廉洁从政;作表率、受监督、扎实改进工作作风;提能力、干实事、创造出新的更大业绩。谈话后,3名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为全力护航机构改革,县纪委监委紧盯机构改革的各个关键环节,扎实履行监督第一职责,严把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关,客观评价干部廉洁从政情况,不让“带病”干部蒙混过关。由各派驻(出)纪检监察组对交接全过程进行监督,除了对干部任期内的财务、资产、人事等情况进行交接监督外,重点对已确定但尚未处理或正在办理但尚未办结的重大事项及任期内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履行“一岗双责”,抓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监督,促进干部离任前清白交“家底”,认真理“旧账”。(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