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严字当头 坚决做到整改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时间:2019-04-08 07: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池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围绕扎实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工作以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对市级干部进行警示教育集体谈话,为开好市委常委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思想基础。市委书记王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采取“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的方式进行。在4月3日集体研讨阶段,王宏领学了毛泽东、邓小平、习近平同志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的经典段落,部分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市纪委监委通报了有关警示教育分析材料。

会议指出,要强化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扶贫工作以及巡视工作等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定政治立场,牢固树立“不抓整改是渎职,整改不力是失职”的意识,始终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坚决把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到底,做到整改“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从严从实推动巡视整改持续深化,做到“见底清零、决不贰过”。要着力以案为鉴,自觉遵规守纪,切实管好本人和亲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分管领域的监督管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勇于担当作为,抢抓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战略机遇,按照长江安徽段生态环境“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动员会的部署要求,对长江池州段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来一次大清理、大起底、大体检,加强与沪苏浙产业承接工作的对接,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新路。

会议要求,要强化工作落实,坚持防止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不见实效、决不放过”。要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坚决防止和反对好人主义,着力整治不担当、不作为、不负责的“软骨病”,敢于“唱黑脸”、动真格,推动管党治党严起来实起来硬起来。要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监督执纪,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认真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以“三严三实”的良好作风保障落细落实,不断开创“三优”池州建设新局面。(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