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迎江:“四大工程”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时间:2018-12-07 10: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2月5日,安庆市迎江区区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通过《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意见要求,通过开展“四大工程”,进一步加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实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强化工程,加强干部队伍政治思想建设。不断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按照政治坚强、公正清廉、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纪检监察干部要求,打造一支精良的纪检干部队伍,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保驾护航。

实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结构优化工程,健全纪检干部队伍培养机制。坚持把“学思践悟”作为纪检干部提升素质和能力的基本途径,建立资格准入制度、建立后备干部人才库,多渠道选拔优秀专业人才。

实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规范化工程,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能力。加强教育培训、开展双向挂职锻炼、实行定期轮岗、提升业务能力,实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专业化工程;健全内控制度、推行异地交流任职、实行动态管理制度。

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和纪检监察干部失职渎职责任追究制度,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监督。对纪检监察干部出现的各类违规违纪行为严肃查处,促使干部带头严守党的纪律、保持清正廉洁,坚决防止“灯下黑”。(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