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观点】盛九江:深化党内法规学习 淬炼执纪铁军

时间:2018-12-07 09:2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观点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向中央精神看齐,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增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选人用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在贯彻落实上再发力,带头模范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严格落实民主生活会、“三会一课”、双重组织生活等制度。机关各支部和党小组要持续改进和创新“三会一课”活动内容、组织形式,强化思想教育,激发内生动力和活力。准确把握《干部任用条例》各项要求,严格按照好干部标准,选准用好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要在监督执纪上再加强,把落实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作为日常监督和巡察的重要内容。坚持以党章党规党纪为标尺,切实把好学习关、政治关、廉洁关、形象关,协助党委把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选出来。对违反《准则》和《条例》的行为及时严肃追责查处,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公开曝光,全力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实硬。

——摘自铜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九江在市纪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上的讲话(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