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山:集体廉政谈话 为新选调人员上好第一课

时间:2018-11-16 10: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筑牢广大纪检干部思想道德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近日,霍山县纪委监委组织对新选调的5名工作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为新人上好廉政教育第一课。

会议指出,新进干部通过公开选调进入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坚定理想信念,克己奉公,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尽早适应岗位工作。

会议要求,新进干部要深刻体会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抓紧学习纪检监察相关业务知识,提高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时刻注意维护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形象;要在新岗位中历练,在新角色中成长,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

会议宣布了新选调工作人员岗位安排情况,5位新进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及岗位要求等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