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贵池:上好廉政课 奔赴新战场

时间:2018-10-19 10: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勇担监督之责,严格监督、严厉问责、精准履职,坚决做党的纪律的捍卫者、作风建设的监督者、反腐工作的执行者。”近日,池州市贵池区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新选调人员岗前谈话会,该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给7名新选调派驻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任前政治课、纪律课、职责课。

为更好发挥执纪监督职能,该区纪委监委从区直单位择优选调政治可靠、责任心强、能力优的同志,充实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力量。举行这次岗前廉政谈话会,目的是向新选调人员指路子、压担子、壮胆子,指导他们找准职能定位,聚焦主责主业,知责明责、履责尽责,切实发挥好派驻的“哨兵”和监督的“探头”作用。

“我们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牢记职责使命,尽快进入角色,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履行好监督责任,从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在加强与驻在部门沟通联系、主动对接工作、履行监督职责的同时,用纪律的尺子规范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行为,不断提高纪律审查的综合效率。”新选调派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人员纷纷表示。

据悉,上半年,贵池区就已按照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的要求,采取“综合派驻+单独派驻”的形式,完成了全区7个综合派驻和2个单独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全部入驻,实现了全区57个区直党组织的派驻全覆盖。(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