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召开谈话会 激励新任职干部讲担当有作为

时间:2018-09-13 08: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9月11日下午,六安市纪委监委召开新提任干部集体谈话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对市纪委监委8名新提任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会议指出,同志们能再上新台阶、走上新岗位,既是组织的关怀和认可,又是个人的奋斗和进取。有的同志在正科岗位十几年如一日,履职尽责,任劳任怨;有的同志扎根基层扶贫,默默奉献,成效显著;有的同志长期一线办案,作风过硬,能打胜仗。希望同志们好好珍惜组织给予的机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同志们的信任。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讲政治,牢记使命。要牢记纪委监委政治机关的职责定位,始终坚持把讲政治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履行好“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做“两个维护”的拥护者、守卫者、践行者和推动者。二要讲大局,提高站位。要始终围绕中心、围绕大局开展各项工作。年轻同志要善于从全局的角度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当好助手和参谋;老同志要充分展示60后不服输、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带好头、作表率。三要讲纪律,克己奉公。要严格要求,始终坚持将纪律挺在前面,时刻保持定力,常怀敬畏之心,常思为政之德,廉洁自律,不给任何有心人可乘之机。四要讲学习,与时俱进。要与时俱进地学、系统地学、原汁原味地学,要学政治学理论、学法纪学业务。要向书本学,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积少成多,聚沙成塔;要互相学,利用融合之机,相互学习工作经验、方法、思路,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五要讲担当,有所作为。要多思考、多总结、多创新,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要改变以往等线索上门的被动式监督为主动出击发现问题的主动式监督,要用好用足用活第一种形态,加大日常监督管理,使“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努力将问题和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

会上,参加谈话的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六安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