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召开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9-13 08: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淮南市召开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礼国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王崧代表市委分别与寿县、凤台县、谢家集区、潘集区、毛集实验区等主要负责同志签定了市委第二阶段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整改任务交办单和问题线索清单交办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省纪委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有关批示精神。通报了全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市脱贫攻坚责任制督察和市政协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监督反馈的问题。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治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政治责任,进一步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全面整改专项巡察反馈问题,加快办理问题线索,推进巡察成果运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向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把党的扶贫政策更好地落实到群众心中。

会议指出,要坚持求真务实作风,明确责任主体,强化问责处理,建立长效机制,开展遍访行动,不断增强工作实效。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三查三问”,聚焦“精准”、形成合力,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推进任务落实到位,不断取得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结合淮南实际,紧紧盯住扶贫领域中出现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持续深入开展治理整顿,把握工作重点,强化责任落实,把握工作原则,明确方法步骤。市纪委监委、各县区纪委监委要上下联动,主动出击,发现问题,快查快处、形成震慑,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提供坚强有力保障。(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