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休宁:规范组织建设 构建纪委机关党建工作新格局

时间:2018-05-24 17: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5月21日,休宁县纪委召开党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严格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县纪委首届党总支以及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和退休党支部三个党支部,选举产生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委员等,明确工作职责,积极构建“机关党总支+党支部+党小组+党员”的机关党建工作新格局。

今年以来,随着休宁县监察委员会的挂牌成立和县纪委各派驻机构、县委巡察机构的优化设置,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员队伍陆续增添了新鲜血液,党组织的力量进一步充实壮大。根据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县纪委监委成立了党总支和3个党支部,并按照岗位分工及业务相近的原则,将在岗党员全部编入各党支部和党小组,增进感情磨合、思想磨合,进一步促进人员融合、业务融合,促进党组织建设与纪检监察工作两不误、双推进,更好地适应在新的起点上全面履职的需要。

会议指出,县纪委监委作为政治机关,肩负着重大使命,必须带头自觉扛起抓党建的政治责任,在全县深化机关党建工作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求新成立的首届党总支要坚持把机关党建工作与县纪委监委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抓好“三会一课”、党员干部教育、党员民主评议等工作,以党建促融合,着力打造一支“党性强、作风好、业务精”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提供有力政治保障。(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