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泾县:“三个促进”深度融合再出发

时间:2018-02-22 16: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速适应监察体制改革的新任务、新要求,加快体现释放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反腐红利”,泾县纪委监委持续推进人员深度融合,攥指成拳聚合力,重整行装再出发。

以培训促进业务融合。认真开展常规学习和集中培训,利用每周学习例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市全会精神,并结合主题,开展交流发言,促进理解和提升业务知识能力。制定培训计划,开展集中培训等,培训内容既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建设等政治理论,又包括了执纪审查、执法调查、纪法衔接等业务知识,全方位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能力和业务素质。

以实战促进力量融合。坚持干部交叉配备、人员混合编成,把转隶干部和原纪检监察干部混编,充实一线执纪审查力量。为帮助干部尽快把握纪检监察工作原则和方法,有针对性地选择一批问题线索,分期分批交办至各纪检室,加强实战磨合,通过开展问题线索初核、信访件核实处置等工作,相互取长补短,深入推进思想理念、执纪执法观念融合,充分发挥“1+1>2”的改革效果。2017年12月25日以来,已核实问题线索25个,办结13个。

以活动促进感情融合。利用周末时间,组织登山活动,为干部相互沟通交流创造条件,促进感情融合。组织开展主题党员日活动,集体参观红色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在活动中增进集体荣誉感、认同感和归属感。召开务虚工作会、纪委监委支部党员大会、理论中心组会议、座谈会等,进一步强化干部之间的思想政治交流,增强干部之间“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宣城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