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在学习新党章中锤炼党性

时间:2018-02-22 10: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党章》是我们党的总章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和规定。金安区广大党员干部始终把学习践行党章作为“终身必修课”,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努力在学习中提升政治素养、锤炼坚强党性。

区民政局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书写新《党章》。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望城街道党工委、纪工委谋划新年纪检工作,认真学习新党章,严格遵守新党章。

新《党章》,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闪耀着新的时代光芒。清水河街道组织新《党章》专题学习辅导。

区市场监管局举办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知识竞赛,全区市场监管系统15个党支部54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奋战在纪检监察一线的孙岗镇纪委副书记王永会,利用工作之余学习新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始终尊崇党章。

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把《党章》作为最根本的行为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新时代要作新表率,施桥镇纪委干部带头自觉学习新《党章》。

东市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利用闲暇时间自学新党章PPT课件,追寻入党为什么?党员标准是什么?提高个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上好党课,学好党章,接受新思想适应新形势,在新时代干出新作为,区交通运输局年轻纪检干事汪云龙认真记好学习笔记。(金安区纪委、区监委 )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