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山:精心编织“护廉网” 风清气正度佳节

时间:2018-02-21 08: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霍山县坚持盯节点、先谋划、早行动,做到预防先行、教育倡廉,丰富载体、文化促廉,聚焦主业、监督保廉,开启多维“护廉”模式,让年节多些“廉味”。

制发《关于加强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通知》,并向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发送廉政短信,进一步明确纪律要求。

发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我们身边的家风》等教育读本,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章党纪学习、深入学习研讨,推动廉洁意识入心入脑见行。

县纪委联合县老干局开展廉洁窗花剪裁活动,送“年味”,也送“廉味”。

一幅幅精美的窗花作品,剪出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更传递出廉洁新风。

县检察院举办“倡廉洁,迎新春”拔河比赛,让机关党员干部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强化健康向上的廉洁自律意识。

黑石渡镇纪委开展纪律作风督查

衡山镇纪委对镇服务大厅来访群众进行满意度调查

“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聚焦主责主业,对乡镇、部门及基层站所作风效能情况进行督查检查,严查“庸懒散奢”,狠治“节日病”。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违规的单位和个人,坚持“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严防不正之风反弹回潮,确保“两个责任”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六安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