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市纪委常委会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2-13 21: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2月13日,淮南市纪委、监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为主题,联系市纪委、监委班子及成员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礼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书面通报了关于“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和“敢担当、有作为”集中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徐礼国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全体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查摆严格,剖析透彻,敢于揭短亮丑、敢于动真碰硬。

徐礼国同志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标准定得高、问题找得准、根源剖析深、整改措施实。召开民主生活会是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统一认识、沟通思想的有效途径,更是提高班子执政能力,增强班子团结的有力法宝,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要切实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时限和责任人,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站在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切实谋划好市纪委、监委下一阶段工作,深层次高质量推动人员融合、制度章程、业务规范建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强化使命担当,奋力夺取全面从严治党的更大成果。(淮南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