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惠看望慰问驻点执勤武警官兵

时间:2018-02-13 18: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图为慰问座谈会现场

2月1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一行到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武警中队驻地,专程看望慰问驻点执勤武警官兵,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刘惠指出,近年来,武警安徽省总队认真落实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要求,切实发挥成员单位职能作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了重要贡献。武警执勤官兵积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出色完成了规定任务,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良好形象。

刘惠强调,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落实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的部署要求,需要我们毫不动摇抓紧抓实“留置”看护勤务工作,省武警总队、合肥市支队要着力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要切实增强做好“留置”看护勤务的政治自觉;二要切实加强对“留置”看护勤务官兵的教育管理;三要切实抓好“留置”看护勤务的落实;四要切实形成推进“留置”看护勤务工作的合力。

刘惠表示,春节是举家团圆的日子,但因看护勤务工作需要,许多武警官兵还须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不能与家人团聚。省纪委办公厅、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是在生活上给予关心支持,确保执行看护勤务的武警官兵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曹振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