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濉溪: 三抓三促 全面融合提升监 委队伍

时间:2018-01-16 15: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017年12月濉溪县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后,县纪委、县监委进一步巩固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成果,以政治学习、业务学习、组织生活为抓手,促进县监委队伍全面融合提升。

抓政治学习,促信念过硬。围绕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促进纪检监察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明确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在行动实践上维护党中央权威、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抓业务学习,促能力过硬。成立学习研讨小组,制定2018年度学习计划,列出12个月36次学习的具体内容,采取“走出去、请进来”“听讲座、自己讲”的方式,有计划、分层次的学习党规党纪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宪法法律知识,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全面提高能力和水平。

抓组织生活,促作风过硬。建立健全支部组织生活制度、三会一课制度、支部学习制度、争先创优制度等8项制度,有力提升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推进党建工作常态化开展,时刻提醒党员身份,促进党性提升,培养务实高效、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濉溪县纪委、县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