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安庆:机关干部集中“充电”上好履职“第一课”

时间:2018-01-13 07:3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来自安庆市纪委监委和迎江、大观、宜秀3个区纪委监委的纪检监察干部200余人,在东部新城2001会议厅接受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

培训班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始终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危机感紧迫感,提升能力素质;严守纪律规矩,做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

本次培训班是安庆市监察委成立后的首次集中培训,是落实市委要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有力抓手。培训班采取专家授课与纪委监委机关室主任上台讲课两种方式相结合,突出政治教育,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专题讲授十九大精神,全面讲解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突出法纪业务,加强党风政风监督、执纪监督执纪审查、职务犯罪调查、巡察等业务的学习培训。(安庆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