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召开省总工会处级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

时间:2018-01-12 16:3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月12日,省纪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召开省总工会全体处级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省总工会机关、驻会产业工会、直属单位50余人参加谈话会,省总工会巡视员许晓东出席会议。省纪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组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王国雨主持谈话会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2017年纪检组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指出了省总工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省总工会机关处级领导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发出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动员令,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方向。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省总工会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五个纯粹”;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做到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切实推动作风建设实现根本好转;要实践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尤其要在用好第一种形态上下功夫,使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要全面提高领导本领,把提高自身素质与党的工会事业紧密联系起来,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要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切实发挥“头雁效应”。

与会同志普遍认为,新年伊始,纪检组召开处级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很有必要,非常及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自觉接受纪律约束和纪检组的监督,认真履行好领导责任和“一岗双责”,统筹做好党建和业务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