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上紧纪律发条 拧紧作风螺丝 确保风清气正

时间:2018-01-12 15: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纠正“四风”问题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纪委、省纪委有关文件精神,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严防节日期间不正之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着力专题部署,上好纪律“发条”。就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向2家综合监督单位及其直属单位发出通知。《通知》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持续抓好正风肃纪的极端重要性,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及我省实施细则精神在本单位落地生根。要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种新表现,紧盯“四风”新动向,严防“节日腐败”。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查快办群众反映的“节日病”、“四风”问题线索。

加强纪律教育,拧紧作风“螺丝”。一是廉洁提醒短信及时发。联合综合监督单位机关纪委,向综合监督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发出来廉洁提醒短信300余条。二是新媒体宣传节奏快。元旦假期以来,在“健康安徽清风苑”微信群,通报综合监督单位系统内违法违纪典型案例10起,发布各类廉政宣传信息50余条,为群内综合监督单位全系统各级领导干部500人提供24小时的“蓄能充电”。三是廉政教育材料全覆盖。专门发出组织学习的通知,将《利剑刺贪--省反腐倡廉预防职务犯罪经典案例》涉及我省医疗卫生系统违法人员案例摘录,印发省卫生计生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及直属单位,要求加强纪律教育,遵守党纪国法。

强化监督检查,念好纪律“紧箍咒”。 1月11日和12日,驻委纪检组长张伯根带领机关纪委和有关业务处室及纪检组负责同志前往直属单位,通过听取情况介绍、随机抽查资料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张伯根要求各单位班子成员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分管范围内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带头执行廉洁自律规定,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严以律己,以上率下。(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