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金安:深入推进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 作风建设再出发

时间:2018-01-12 10: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六安市金安区纪委监委机关结合市纪委组织开展的“五提”活动要求,通过发放读本自学、活动日集中学习等方式,深入推进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以过硬的素质和坚定的决心推动作风建设再出发。

1月9日,委机关向全体党员发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要求结合“五提”活动,系统学习,注重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政治能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1月10日,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并观看中央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熊惊峰“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在线访谈”,进一步推进党务公开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明晰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的具体举措,以转作风、清政风、树新风为目标,开启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新篇章。

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

观看“在线访谈”——“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金安区纪委监委立足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强化问题导向、紧盯重要节点、严格执行纪律、加大问责力度、严肃通报曝光,驰而不息纠“四风”,持续推进正风肃纪。2017年,全年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5起,给予党政纪处分40人(其中科级干部5人),诫勉谈话45人。2018年,金安区纪委监委将按照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的要求,强化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履职能力,锻造过硬本领,持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六安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