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时间:2018-01-09 14: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月9日上午,池州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市委书记王宏,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张勇共同为市监察委员会揭牌。至此,该市市及4个县区监察委员会全面完成组建,挂牌成立。

当天上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通过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提名,依法选举产生了3名监委副主任和5名委员,并集体向宪法宣誓。

拟任职人员作供职报告

表决任职人员

颁发任命书

宪法宣誓仪式

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以来,池州市高度重视改革试点工作,市、县区均成立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认真落实“人员编制必清、机构设置必清、问题线索必清”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全面融合,蹄疾步稳、扎实有序推进改革试点工作。

迈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随着市、县两级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标志着该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翻开了新的篇章。新成立的市、县两级监察委员会同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合署办公,实现对全市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将全面履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池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