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合肥:召开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转隶人员欢送欢迎会

时间:2017-12-29 15: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2月29日,合肥市一级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转隶人员欢送欢迎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汪学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刘清主持会议,委局机关、市委巡察办、巡查组全体干部,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及全体转隶人员参加会议。

汪学致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市市一级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人员转隶工作圆满完成,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入新的阶段。

汪学致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维护良好的改革氛围。认真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及省市委的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全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圆满完成。加强学习培训,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要求。加注重相关知识的学习,突出“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补短板、强素质、提能力。

汪学致强调,要理顺工作机制,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把有效监察贯穿于执纪监督、巡察、派驻监督等全过程,努力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要加强团结协作,努力实现机构人员的全面融合。要高标准严要求,树立党员干部严格自律的标杆。带头竖起严格自律的标杆,真正成为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市检察院检察长胡胜友表示,转隶队伍人员整体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希望大家在新岗位上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积极融入,锐意进取,努力开启新征程,在新的岗位上再进一步。

会上宣读了转隶人员名单和岗位安排,市纪委干部和市检察院转隶干部代表先后发言,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学习党章及党纪条规,尽快熟悉纪检监察机关的业务流程,迅速进入角色,融入新集体,用最饱满的激情为纪检监察事业贡献力量。(合肥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