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泾县:开展教育日活动 探访“红色基因”

时间:2017-12-29 14: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红色文化是在革命伟大实践中孕育而成的,凝聚了党的奋斗历程,蕴含了党的优良作风,记载了党在民族复兴道路上的奋斗史。在一大旧址中重温誓词,在南湖红船旁沉思历史,此中深意,不言而喻。

12月25日,泾县监察委正式挂牌成立,泾县纪委监察委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赴泾县第一个成立的中共党支部——中共双花园党支部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探访王稼祥故居,追寻红色革命足迹,重温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中共双花园党支部旧址重温入党誓词

以史为鉴,资政育人。泾县具有丰厚的红色廉政文化资源优势,“新四军精神”“云岭精神”和王稼祥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勤廉事迹,是我们党立党兴党、执政兴国的历史精神财富,是一个个宝贵的“红色基因”,回望风云激荡的历史,这些“红色基因”光彩夺目,具有强大的精神力量,引人深思、催人奋进。正因有了红色基因,我们共产党人才有了冲锋陷阵的勇气、改天换地的志气和决胜未来的底气。

在王稼祥故居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

展望未来、任重道远。泾县监察委的成立,开启了该县反腐败斗争的新征程。在这特殊的时刻,通过这次教育日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受到了一次心灵上的净化、精神上的洗礼、党性上的锤炼。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坚定的信念,为泾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宣城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