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长丰:“述职+点评”助力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

时间:2023-01-17 08: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开展‘难安置’专项治理,推动完成安置13037户18522套”“常态化宣传推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全县注册用户达37万”“严把选人用人关,回复党风廉政意见832人次”……这是长丰县纪委监委2023年工作务虚会的现场,有关部(室)负责人以数据说话、用实例佐证汇报一年来履职情况。

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干?为总结好过去一年工作,谋划好新一年工作,1月12日上午,长丰县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机关各部(室)依次述职,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逐一点评,提出工作要求,部署重点工作。

不仅实事求是亮成绩,更要毫不避讳讲问题。“宣传阵地影响力不足”“室组地联动效果不突出”“业务学习缺乏系统性”……会上,各部(室)开门见山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以问题为导向,提出了具体工作措施。

“党风政风监督室的工作不能只重结果、不重过程,要以务实之举以破除事务主义,围绕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工作目标,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督办推动、分析汇总职责。”分管领导总结发言,指出了短板,明确了明年工作目标。

“建议根据各部(室)工作需要,购置一批工具书,提高业务规范化水平”“宣传部可以多制作一些微视频、微动漫,更加生动讲述长丰正风肃纪故事”“案件管理要坚持督帮一体,多提醒多指导”……除了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其他参会人员也纷纷建言献策。

“务虚会既查找了不足、分享了经验,又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士气。”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梳理汇总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列出详细清单,明确具体责任,切实抓好落实,确保务虚会后工作不务“虚”,为2023年长丰县纪检监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合肥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