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刘海泉主持并讲话

时间:2021-11-05 06:44    来源:安徽日报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图为会议现场

11月4日上午,省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 《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并作交流研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历史方位、立足职能定位,深刻把握大会主题和今后五年我省发展的目标要求,在学深学透、落实落细、远谋近施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持续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各级责任落实,督促重点任务落实,推动党中央及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要坚决纠 “四风”树新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通讯员 陈多润 记者 朱胜利 摄影 董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