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杜集: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时间:2021-11-04 16: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中对未来五年的蓝图擘画,让我血脉偾张,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我更要解放思想、奋勇争先,为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10月28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隆重开幕,淮北市杜集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时间通过手机、电脑等观看了大会实况,掀起了学习热潮。

提高政治站位,迅速传达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会议精神,杜集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研讨发言,确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在“清风杜集”微信公众号、纪检监察网站等媒体平台转发会议精神,动员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自觉利用好“碎片”时间,随时随地“掌上”阅读,利用“指尖学习”的方式第一时间把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

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行工作职责。为突出工作重点,紧跟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主责主业,忠诚尽职、锐意进取、担当作为,聚焦建设“五个安徽”的奋斗目标,修订政治监督清单,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推动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做好结合落实,奋力谱写发展篇章。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村(社区)两委换届等,严肃查处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净化政治生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为谱写现代化美好杜集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这是一次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求实创新、团结奋进的大会,开启了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的新征程,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高质量发展上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实现创新安徽、共进安徽、美丽安徽、开放安徽、幸福安徽贡献力量。”杜集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