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迅速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1-03 08: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1月2日下午,滁州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孙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所作的党代会工作报告。会议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围绕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安徽的工作和发展变化,描绘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对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全面部署,具有强烈的政治性、人民性、思想性和指导性。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紧扣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政治监督上有形有力、在惩贪治腐上坚定坚决、在作风建设上长管长严,充分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省党代会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在十一届省纪委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的工作部署,突出政治忠诚、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永葆政治本色,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履职担当,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和落实工作的能力。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统筹结合,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有力的行动抓好监督保障执行工作。要推深做实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要强化作风建设,抓好“监督一点通”平台试点、“两违规”专项整治和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打伞破网”,以反腐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隐形变异腐败问题专题调研,严守审查调查安全底线,确保干成事、不出事;要站稳人民立场,坚持和巩固深化重复疑难复杂信访件“两书”办理制度,切实推进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要着眼抓常抓长,建立重点工作的研判机制、推进机制、评价机制、保障机制和内控机制,切实用制度规范工作、提升工作。(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