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中共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11-02 06:25    来源:安徽日报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中共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11月1日上午,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刘海泉同志主持会议。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讲话

新当选的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在会议结束时发表讲话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围绕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描绘了未来五年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宏伟蓝图,部署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工作。省纪委全体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历届省纪委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稳中求进、坚定稳妥做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在新征程中更好履行正风肃纪反腐职责使命,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有关要求,努力把省纪委班子打造成为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过硬班子。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忠诚,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牢牢把握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根本政治原则,对“国之大者”始终做到心中有数,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作为政治要件,确保党中央及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站稳政治立场,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坚持为了群众,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密切联系群众,做到眼睛向下、脚步向下;紧紧依靠群众,做到汇集民智、群策群力,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强化政治担当,带头知责担责履责,坚持守正创新,敢于善于斗争,精准执纪问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质效全面提升。要永葆政治本色,带头践行“三严三实”,正确对待手中权力,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严格做到遵规守纪,始终做到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省纪委新一届常委班子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党代会有关文件特别是省委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岗位职责,研究谋划具体贯彻落实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精神上来。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三地一区”、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李浩 通讯员 陈多润 摄影 杨秀良 董浩)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