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10月11日】

时间:2021-10-11 06:5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头条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2021年1至8月,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9.7万个,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13.9万人,其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8.6万人。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既严惩行贿又保障合法权益》指出:明确受贿行贿一起查绝不意味限制企业发展,损害企业合法权益。纪检监察机关在审查调查中需要有关企业实际控制人等配合调查的,要充分评估对企业正常经营的影响,听取并合理采纳配合调查人员对维护企业正常经营的意见。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报道了广西来宾医疗卫生系统窝案的情况,该案涉案5000余万元,76人受到党纪政务处分。据统计,广西纪检监察机关“十三五”以来共立案查处医疗卫生系统案件4000余件,其中涉及各级医院和乡镇卫生院的约2500件。

●  根据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上海证券交易所党委工作动员会分别召开。

●  自2018年2月四川省监委成立以来,共追回外逃人员82人,包括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31人,追回赃款1.1亿余元。

●  据统计,深化派驻机构改革以来,陕西省市县三级派驻机构共立案6144件、处分5573人,较改革前分别增长18.7%、16%。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0日发布通报:云南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吴学著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重庆市委农业农村工委原委员、市农业农村委原副主任秦大春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  国务院安委办完成第五轮次安全生产明察暗访工作,对13家问题隐患突出的企业单位予以停产停业整顿。

●  10日,记者从山西省应急管理厅获悉,山西近期洪涝灾害已致全省11个市76个县(市、区)175.71万人受灾,山西省紧急下达5000万元救灾资金。

●  截至10日15时,中国电影市场2021年度总票房(含预售)突破400亿元。电影《长津湖》累计票房突破40亿元。

●  就有网友称疑遭恶意扎针一事,广州警方10日发布警情通报,排除有人故意针扎路人传播艾滋病。一名网友因在网上编造散布“被针扎”的虚构信息,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  省气象台预计:受冷空气影响,11日我省沿淮部分地区继续有中雨,局部大雨,同时全省偏北风力将逐渐增大至4级,阵风8级左右。冷空气过后江北平均气温将下降3~4℃,江南下降5~7℃。预计12到13日受台风外围云系影响,全省东北风3~4级,阵风7~8级。14-16日还将有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我省,全省偏北风增大至4级,阵风8~9级。淮北地区平均气温将下降4~6℃,淮河以南6~8℃,冷空气过后全省最高气温为17~19℃,江南南部19~21℃。

●  近日,宣城至绩溪高铁胡乐三号隧道顺利贯通。这是宣绩高铁第一座实现贯通的隧道。标志着宣绩高铁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