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郑栅洁:齐心协力开辟安徽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实现“三地一区”建设新突破

时间:2021-10-10 07:45    来源:安徽日报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郑栅洁在走访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机关和省各民主党派时强调

齐心协力开辟安徽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实现“三地一区”建设新突破

王清宪张昌尔参加

10月9日,省委书记郑栅洁走访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机关和省各民主党派,并与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省政协主席张昌尔,省委常委和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有关负责同志分别陪同或参加座谈。

在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机关和省各民主党派,郑栅洁与领导班子成员亲切握手、致以问候。他说,近年来,省几大班子、各民主党派省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协作、履职尽责,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郑栅洁指出,安徽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无限,正以昂扬姿态奋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和省各民主党派要精准对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站位要高,推动具体工作落点要实,只争朝夕、埋头苦干、争先创优,齐心协力开辟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实现“三地一区”建设新突破。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一以贯之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围绕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长江经济带建设、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建设、发展壮大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乡村全面振兴、防灾减灾等重点工作,凝心聚力、共同发力,不断夯实促进共同富裕的物质基础。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将心比心、换位思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目光所至看到问题、耳听范围想到问题、所思所想直面问题、所作所为解决问题,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加强自身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

走访中,郑栅洁还看望了省委有关部委机关干部。他指出,党委部门工作标准更高、要求更严,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守好阵地、把住关口,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特别是机关干部要加强政治历练、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知敬畏、守底线,履责尽责、干事担事,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宗禾 记者 朱胜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