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8月30日

时间:2021-08-30 07: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头条报道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发表“落实监察官法 忠诚履职尽责”系列报道《政治过硬 本领高强》。

● 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组织人员,专程赴四川省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和凉山彝族自治州雷波县蹲点调研,重点了解过渡期中央各项政策措施在基层落实情况,研究探索从脱贫攻坚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平稳过渡的有效路径和方式。

● 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发布的中管干部党纪政务处分通报中,涉及家风不正的接近60%。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做家风建设的表率》指出:加强家风建设是领导干部的终身课题,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各地纪检监察机关以问题为导向开展专项整治,严查利用公共资源谋私的相关举措。

● 十一届湖南省委第十二轮巡视将对10所省属高校、4家省管企业党组织开展巡视。

● 十九大以来,中国移动共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432人,移送司法机关52人,问责党组织176次、党员领导干部615人。

● 日前,蚌埠市创新巡察工作方式方法,采取“巡察监督+审计监督”联动的工作模式,组建2个巡察组,对蚌埠市城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蚌埠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家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开展机动式巡察。

● 中国共产党第十四届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第十五届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原副总理,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姜春云同志,因病于2021年8月28日20时57分在北京逝世,享年92岁。

● 记者从退役军人事务部获悉,按照中韩双方达成的共识,29日正式启动第八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装殓交接迎回安葬工作。

● 8月29日,随着云南省瑞丽市姐告国门社区由高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全国高风险地区清零。

● 近日,省财政厅通过财政部政府债券发行系统,面向91家政府债券承销团成员,成功公开招标发行2021年安徽省政府债券210亿元。

● 省气象台预计:30日至1日我省自南向北将逐渐出现晴热高温天气,其中31日-9月1日淮河以南最高气温可达34~36℃。9月1-3日我省自北向南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1日淮北部分地区中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