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8月27日】

时间:2021-08-27 07: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中宣部发布文献《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文献全面介绍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阐释党的治国理政理念、实践和成就。

●2021年7月,全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8152起,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11685人,其中党纪政务处分7844人。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栏目发表评论《大力推进国有企业作风建设》。文章指出:国有企业各级领导干部要拧紧思想“开关”,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没有特殊、作风建设没有例外的意识,充分认识新时代新阶段加强国有企业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

●自今年2月以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海关总署纪检监察组在全国海关部署开展“现场监管与外勤执法权力寻租”专项整治,目前42个直属海关已处置问题线索628件,共立案115起,给予党纪政务处分62人。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栏目聚焦违规吃喝问题。文章指出:分析各地通报,公开不吃暗地吃、巧妙包装变相吃、本级不吃吃下级、不吃公款吃老板,是当前违规吃喝问题的突出表现。因而,对“舌尖上的腐败”,必须常抓不懈、露头就打,对违规吃喝隐形变异,更要保持高度警惕。

●26日,中央巡视组原副组长董宏受贿案一审开庭,董宏被控受贿4.6亿余元。

●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原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彭波作出逮捕决定。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6日发布通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南局原分党组书记、局长袁昌模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安徽纪检监察网26日发布通报: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刑事警察大队一级警长彭刚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主要数据成果26日公布。数据显示,我国耕地面积19.179亿亩。

●公安部消息,今年1月至7月,共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18.5万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4.7万名。

●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6日发布通告,武汉全域中风险地区全部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南京禄口机场恢复国内航班起降。

●交通运输部消息,截至25日24时,全国24个省份共设置公路防疫检测点3519个。高速公路防疫检测点主要设置在匝道收费站处,目前全国高速公路主线可以正常通行。

●吴谢宇弑母案一审公开宣判,被告人被判处死刑。

●安徽省公安厅推出22项便民利企措施,其中提出应用公安“统一照片库”,推进公安证件照“一照通用”。

●日前,省委决定:梁立昌同志任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校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