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召开常委会议 刘惠主持并讲话

时间:2020-07-30 18:1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7月30日上午,省纪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吉林省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在中央纪委常委会第十六次集体学习和在江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监督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精准执纪执法,加大查纠力度,推动构建良好营商环境和亲清政商关系,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巩固拓展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成果,防止返贫和产生新的贫困,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要坚定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把监督执纪挺在防汛救灾第一线,着重围绕防汛措施落实、救灾物资发放、灾后恢复重建等工作,筑牢防汛救灾工作的纪律“堤坝”。要把政治生态建设作为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将政治生态研判融入日常监督工作中,建设正气充盈、政治清明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抓好《民法典》学习培训,带头遵守执行,加强监督检查,保障《民法典》贯彻实施。要紧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进监督、创新监督,做深做实日常监督,推动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不断探索“三不”贯通融合的有效载体,把“三不”要求贯彻落实到正风肃纪反腐各方面。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促进干部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守责尽责,切实为巩固经济发展稳定转好态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陈多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