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0年5月29日】

时间:2020-05-29 07: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28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闭幕。大会批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大会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第四十五号主席令公布这部法律。大会通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



●28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问。

●28日,美海军“马斯廷”号驱逐舰未经中国政府允许,非法闯入我西沙领海。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新闻发言人李华敏大校表示,美方挑衅行为严重侵犯中国主权和安全利益,严重违反有关国际法准则,严重破坏南海地区和平稳定,是赤裸裸的航行霸权行径。

●5月27日0—24时,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增确诊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1例,福建1例),全国连续4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国家发改委消息,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28日24时起,汽油、柴油价格不作调整。

●5月28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安徽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总结代表团工作。安徽代表团团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牢记党和人民重托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

●安徽省正式发布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技术产品服务目录,这也是全国首个新基建领域技术产品服务名录。首批目录共896项,主要包括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数据中心、超算中心、物联网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

●5月28日,合肥宣布,本周六将发放“魅力合肥·大家购”第二轮4000万元消费券。本轮将发放消费券83万张,发放对象为全体在肥人员(包括域外来肥人员)。

●安徽纪检监察网28日发布通报,安徽怀远农村商业银行原董事长顾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