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省纪委监委举办今年首期“视频讲堂” 聚焦疫情防控监督执纪问责开展专题培训

时间:2020-03-06 16: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3月5日下午,安徽省纪委监委举办今年第一期“视频讲堂”,聚焦疫情防控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开展专题业务培训,省市县三级纪委监委173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

自省纪委印发《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指导意见》以来,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既体现“严”的主基调,又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充分运用“四种形态”,精准把握尺度,让涉“疫”执纪问责既有力度,又有温度。

培训中,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有关负责同志围绕进一步科学精准稳慎有效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聚焦研究分析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对《指导意见》作出详细解读,对办理涉“疫”案件需要注意的有关问题答疑释惑。不少参加培训的同志表示,“视频讲堂”以当前大家最关心、最紧迫的主题开展培训,效率很高,指导性强,既安全又有效。

据了解,去年8月,省纪委监委以覆盖省市县三级纪委监委的视频会议系统为依托,首次创新采取“视频讲堂”形式开展在线培训,有效提升了全员培训质效。今年,省纪委监委将继续采取“视频讲堂”形式,有针对性地开展在线业务培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