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繁昌:再监督有措施 再检查有温度

时间:2020-03-06 15: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你们社区这43户自行购买相关药物的居民有没有全部回访到?”

“虽然村卫生室目前不接诊,但都应该做好来访体温测量和登记工作。”

“汽车站体温测量登记处距离入口处较远,建议搬到入口处。”

……

3月3日下午,繁昌县纪委监委督查组深入到社区、村卫生室、汽车站、菜市场等地实地督查,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现并督促场整改。

疫情防控工作越到后期越不能松懈,繁昌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一方面建立督查协作区,由一名委机关班子成员,相关联系部室、派驻纪检监察组和镇纪委组成,对照疫情防控督查重点,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一线监督,一线检查,形成三位一体的监督检查格局。目前,5个监督检查组,完成了对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当前防疫工作部署的第一轮重点检查。另一方面,继续紧盯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定位,不打招呼、不定时间,直插一线、直指问题,重点排查各单位各行业责任落实情况,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跟踪监督”等形式,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对整改落实情况实地开展“回头看”,对新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时限,确保疫情防控做到责任不缺位、工作不断档、劲头不减弱。

“你们在给乘客做体温测量时,做好消毒工作,注意保护好自己。”

“你们有什么困难,可以与我们反映,我们争取帮你们解决。”

“工作人员上下班也要做好体温测量和登记……”

连日来,随着复工复产的稳步推进,防控形势更不能松懈,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调整思路,继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党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履职尽责,持续加强监督;同时注重方式方法,明确监督执纪的重点,牢牢抓住监督的第一职责,聚焦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坚持“监督在关键处、提醒在关键时”,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汇聚全县“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协力战“疫”情的正能量。(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