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公布一批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成果

时间:2019-12-03 09: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滁州市纪委监委会同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民政局等部门,认真做好相关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分别是:

整治扶贫惠农资金管理使用不规范问题。修订《滁州市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出台《中央、省和市级财政扶贫资金使用“负面清单”》;对全市108个乡镇、1140个村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17个,涉及资金213.3万元,已全部整改到位;开展“一卡通”系统贫困户标识工作,清理“一户多卡”问题,核查1264530户,清理19146户。

整治扶贫驿站(车间)建设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关停不符合标准的就业扶贫驿站11个,扶贫车间27个;目前,全市共有15个扶贫驿站、59个扶贫车间正常运行,吸纳就业1843人,其中贫困人口732人,充分发挥了促进就业、带贫减贫作用。

整治“人情保”“关系保”和特殊困难群体“脱保”“漏保”等问题。清退不符合条件低保对象6574户10438人,新纳入低保对象5160户8369人;落实近亲属备案制度,全市共有812户低保经办人员近亲属和村(居)委会干部近亲属进行了备案。(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