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调度会召开

时间:2019-08-14 08: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8月10日上午,亳州市纪委监委召开会议,对市商务局等9家单位“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调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吕剑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汪一光调度“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点评意见。会议指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持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各单位党组(党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把市委反馈的问题改到底、改到位。同时,各单位要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各方意见,认真查找和整改问题,坚决防止以新的形式主义反对形式主义。

会议强调,要坚持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市委针对市商务局等9家单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四个清单”提出的意见,一语中的、直击要害,指明了整改方向。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立行立改,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深做实。要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统筹推进,撸起袖子加油干,抓实抓好各项工作。(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