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成立“廉润铜都”宣讲团“1+X”模式推进反腐倡廉宣传教育

时间:2019-08-14 08: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铜陵市党风党纪教育和廉政教育,日前,该市组建“廉润铜都”宣讲团,开展反腐倡廉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力戒“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自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充实“1+2”反腐倡廉宣讲队伍。“1”是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干部这一宣讲主体作用,市纪委监委领导带头“上台”,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各派驻机构和市委巡察机构负责人精心授课,纪检监察业务骨干踊跃宣讲,从三个层面唱响反腐倡廉“铜陵好声音”。“2”是充分发挥市委各部门和研究机构“外脑”作用,邀请市委有关部门领导和业务骨干、高校和理论研究机构有关专家学者等参与,共同传播反腐倡廉“正能量”。

压实“1+6”反腐倡廉宣讲课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全市统一开展重大宣讲活动,把党章、党规、党纪作为1门主修课,把全面从严治党精神、党的作风建设、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廉政文化、源头防治腐败和其他反腐倡廉内容作为6门辅修课。立足主题、结合实际、深入浅出,科学设置课程内容和表现手法,注重发挥宣讲的感染力、吸引力和说服力。

做实“1+X”反腐倡廉宣讲工作。坚持统筹兼顾,发挥宣讲实效,把开展“廉润铜都”反腐倡廉宣讲活动纳入今年开展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中。既要把开展反腐倡廉宣讲上成全市党员干部党风党纪教育和廉政教育的“公开课”“观摩课”,还要把反腐倡廉宣讲上成推动其他工作的“精品课”“示范课”。(铜陵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