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聚焦主业 1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充电”

时间:2019-08-14 08: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六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纪检监察工作涉及面更广,政策性、业务性更强,要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于履职尽责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准确理解把握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当前工作,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扫黑除恶打伞破网、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等作为重点,紧密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边学习、边思考、边提高,努力达到学与用、知与行的统一。

会议要求,要学以致用,聚焦主责主业深入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精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断强化执纪问责、调查处置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要强化监督职责,创新监督理念思路和方式方法,保持党员队伍和公职人员队伍的纯洁。汪德满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沉下身,认真学、努力思、仔细悟,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天,培训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党规党纪、法律法规以及党风政风监督、信访举报、审查调查实务等相关内容开展。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市属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县区及乡镇纪检监察机构干部等10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