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时间:2019-06-23 21: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6月23日,为期4天的省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在省委党校结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主题教育与履行好党章和宪法赋予的基本职责相结合,一以贯之落实好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的决策部署,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为省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研讨暨结业式会场

结业式前,省纪委监委举办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省发改委主任张天培围绕“长三角一体化”作形势政策辅导报告。

刘惠指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战略,是安徽发展面临的重大历史性机遇。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及批示精神,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到全省大局中思考、定位和推进,带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坚守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应有贡献。

图为辅导报告会现场

据了解,此次读书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做到了革命传统教育与警示教育、理论学习与集中研讨、现场考察与辅导报告“三个结合”。连日来,大家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认识、对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鲜明品格的认识、对新时代纪检监察机关责任使命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巩固好、运用好读书班学习成果,将初心使命转化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自觉行动。

刘惠要求,要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的思路和办法,做到主题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要坚持从严从实,省纪委常委会带头做起,领导班子成员做好表率、当好示范,带动委机关扎实有效开展好主题教育。

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巡视机构处级以上干部,省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主要负责同志约220人参加了辅导报告。

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委巡视办负责同志约40人参加了结业式。(李雪原  图:曹振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