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突出政治监督 持续深化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

时间:2019-06-23 07: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池州市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以及省纪委相关案件通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不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下一步主题教育开展做准备、打基础。

会议强调,要找准定位、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好监督责任,突出抓好政治监督,坚决整治脱贫攻坚工作中出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持续深化扶贫和民生领域腐败、涉黑腐败和“保护伞”等问题治理,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无论是监督执纪问责还是监督调查处置,都必须从实际出发,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做到不偏不倚、不枉不纵。要头脑清醒、意志坚定,严格要求自己,慎重对待手中的权力,做到打铁自身硬,进一步将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体现到具体行动中,见真章、见实效。

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和市委巡察机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部分参会人员围绕脱贫攻坚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要求以及省纪委通报的有关典型案件进行了交流发言。(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