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惠:提高政治站位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时间:2019-05-23 18: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图为会议现场

5月23日上午,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议,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与省委、省政府第三次对接会以及李锦斌有关批示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把中央专项巡视整改与脱贫攻坚三年行动相结合,监督落实好“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推动整改落实落细,为我省全面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刘惠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结合我省实际,从准确把握政治监督内涵、建立健全巡察工作格局、提高巡察工作实效、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加强巡察机构队伍建设、压实巡察工作主体责任等方面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市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建立台账、逐条整改、对账销号,在抓好自身整改的同时,督促全省面上问题整改,有力推进“办案、打伞、断财、治乱”,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李雪原 摄影/曹振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