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一定之规 | 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注意! 有这些情况,年度考核将与优秀无缘

时间:2019-05-23 16:18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分类:图解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干部考核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对于进一步发挥干部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激励引导广大干部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前进,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结果不得确定为优秀等次: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美术设计 王婵 文字整理 段相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