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河北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杰辉一审:受贿超1.26亿元

时间:2018-10-18 16:1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侯盼盼
【字体: 】      打印

2018年10月18日,山西省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杰辉受贿一案。太原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张杰辉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01年至2017年,被告人张杰辉利用担任辽宁省鞍山市人民政府市长、中共鞍山市委书记、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及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等职务上的便利或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相关单位或个人在企业发展、获取贷款、企业收购、项目用地审批和职务晋升等方面谋取利益,直接或者通过特定关系人非法收受相关人员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269976765亿元。依法应以受贿罪追究张杰辉的刑事责任。

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张杰辉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张杰辉进行了最后陈述,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被告人亲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记者及各界群众90余人旁听了庭审。

最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