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惠参加省纪委政研室党支部“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8-31 14: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刘惠在参加政研室党支部“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当好参谋助手

8月30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纪委监委政研室党支部“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面对面深入交流。省纪委常委、秘书长刘玉杰等列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支部和个人对照检查后,刘惠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好,大家紧密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到位,剖析原因深刻,相互批评中肯,体现了对事业的高度负责和对同志的真心帮助。长期以来,政研室的同志爱岗敬业、默默奉献,为委机关高效有序运转作出了应有贡献。实践证明,政研室这支队伍是一支讲政治、能战斗、肯吃苦、作风硬的队伍。

刘惠强调,政研室作为省纪委监委的重要综合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把讲忠诚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吃透上情、摸清下情,多积尺寸之功,补齐短板弱项,实现文稿起草、调查研究、法规工作齐头并进。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在“深、实、细、准、效、严”上下功夫,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切入点、增强针对性,真正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了解情况、联系群众、服务决策、推动工作的过程,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优化安徽政治生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宛季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